晴時多雲

MLB》曾暗諷紅襪主帥 新賽季轉戰洋基的維杜戈稱對他無怨恨

2024/02/23 11:47

維杜戈。(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在休賽季被紅襪交易至洋基,新球季披上條紋軍戰袍。談到曾與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之間的「過節」,維杜戈堅稱對柯拉沒有怨恨,認為柯拉對他很嚴格。

維杜戈曾在訪談中表示,欣賞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支持球員的方式,「我認為與其公開指責選手,不如為他們提供支持。」此話被外界視為在暗諷柯拉。

維杜戈在去年美國時間6月8日因跑壘不積極,這是第一次被柯拉罰坐板凳;接著8月5日,維杜戈因遲到再被罰坐冷板凳。

目前在佛州坦帕灣春訓的維杜戈,今天受訪表示,柯拉在比賽場合外很棒。即使作為教頭也很好,「在某些方面,柯拉對我很嚴格,但我對他沒有任何怨恨,這只是其中一件事。到最後,我們的關係走到盡頭,但作為一個人和在棒球之外,我喜歡他、以及他的孩子們、他的家庭。他是一名好教頭,只是我們在最後的時候有些衝突。我很高興現在自己在這裡。」

維杜戈上季出賽142場,交出13轟、45分打點,打擊率2成64的成績。洋基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說,多年來希望球隊能追求維杜戈,「他是一名競爭者,他打球很努力,我看到他帶傷打球,我知道他去年就有點受傷,他有一些事情要做。但我每次我們對上他們,他上場很拚,做他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