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克西轟35分無用!尼克5人得分上雙擊潰七六人揮別4連敗

2024/02/23 12:05

波丹諾維奇本場攻下22分,帶領尼克揮別4連敗。(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結束明星週後,正式迎來下半季賽事,紐約尼克作客迎戰費城七六人,雖然入選本屆明星賽的馬克西(Tyrese Maxey)單場攻下35分,但仍舊不敵全場5人得分上雙的尼克,終場尼克以110:96擊敗七六人,中止近期的4連敗。

尼克在比賽一開始就展開攻勢,開局打出15:3的領先優勢,首節結束就以32:21大幅領先七六人,次節尼克毫無冷卻,其中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剩餘時間1分24秒時投出3分球,把領先差距擴大到全場最高的26分。

易籃後,七六人在第3節狀況回穩,再加上尼克攻勢冷卻,該節結束分差縮小至10分,比賽到決勝節後,兩邊投籃命中率都不到4成,七六人無法逆轉分差,最終吞下敗仗。

尼克波丹諾維奇攻下22分為隊內最高、布朗森(Jalen Brunson)拿下21分12助攻緊隨其後、哈特(Josh Hart)與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皆有18分入袋、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18分11籃板。

布朗森拿下21分12助攻。(法新社)

七六人部分,馬克西攻下35分全場最高,外帶6籃板5助攻、希爾德(Buddy Hield)與板凳出發的歐布瑞(Kelly Oubre Jr.)各有14分進帳、同樣從板凳出發,且從黃蜂轉戰七六人的老將羅利(Kyle Lowry)在初登場挹注11分。

馬克西攻下全場最高35分,但仍未幫助球隊贏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