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懷特、塔圖姆合轟53分!綠衫軍擊敗公牛奪本季最佳7連勝

2024/02/23 13:12

D.懷特攻下全場最高28分。(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下半季首日,由塞爾提克作客迎戰公牛,綠衫軍靠著D.懷特(Derrick White)與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帶領下,技壓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的公牛,終場塞爾提克以129:112擊敗公牛,拿下本季最高的7連勝,並以44勝12敗的戰績傲視全聯盟。

比賽開始由塞爾提克開啟攻勢,打出一波15:5的開局,首節結束仍保持領先,次節公牛找回進攻狀態,將分差持續拉近,在剩餘時間不到2分鐘時,靠著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兩罰皆進逆轉比數,縱使之後又被超前,但公牛在C.懷特(Coby White)3分彈入網拿回領先。

雙方易籃再戰,塞爾提克下起3分雨,第3節砍進7顆3分球,單節投籃命中率突破6成,反觀公牛攻勢冷卻,第3節24投僅9中,即使來到末節綠衫軍火力依舊不減,一度將分差拉開至21分,最終拿下比賽勝利。

D.懷特本場轟下全場最高28分,全場14投9中,投籃命中率64.3%、塔圖姆25分緊隨其後,外帶7籃板5助攻與3抄截、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1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挹注14分、板凳出發的柯內特(Luke Kornet)10分。

公牛部分,伍切維奇攻下22分14籃板隊內最高、C.懷特(Coby White)拿下20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挹注19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卡盧索(Alex Caruso)分別有14分與12分入袋、替補上場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11分8籃板。

伍切維奇攻下22分14籃板隊內最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