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綠色怪物」褪色! 近10年高苑首度無緣16強

2024/02/23 12:24

東體淘汰高苑工商晉級十六強。(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年來第1次!昔日國內青棒常勝軍「綠色怪物」高苑工商,昨天慘遭台東體中逆轉,最終以2:3落敗,112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高苑在第三階段H組2戰全敗慘遭淘汰,10年來首度沒能晉級木聯16強。

木聯今年邁入第20屆,高苑曾奪3冠,無奈這屆出師不利,雖然順利闖進第三階段賽事,但先後敗給成德中學和東體慘遭淘汰,上次高苑未能晉級16強已是102學年度,當時高苑在第二階段24強止步,寫下隊史最差戰績,隔年捲土重來一舉奪冠。

近年木聯冠軍球隊不是平鎮高中就是穀保家商,去年穀保奪冠才終止平鎮四連霸業,今年平鎮在柯敬賢等多名U18世界盃國手領軍下,強勢挑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