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新竹光復高中打進四強 市府公車亭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

2024/02/23 12:45

新竹光復籃猿進四強,市府公車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市議員陳建名批高虹安根本不關心球員。(照片取自陳建名臉書)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今年再度打進HBL四強賽,且要挑戰三連霸,市府為幫小球員加油,除在教育處網站,也在光復路沿線的公車站牌豎立球員的看板,邀市民一起為小球員加油,沒想到市議員陳建名今天卻發文稱市府設計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連球員名字都搞錯,實在讓人無法置信,更批市府根本不用心,市長高虹安也不關心球員,也未親自到場看球員比賽,所以連球員是誰都不清楚,直呼太離譜。

陳建名說,昨天市議員曾資程丟出一張高虹安在公廁前拜年的大看板,姑且不論設計或美感,因可能高虹安的設計美學就到這邊;但他無法理解的是,今天市府教育處興高采烈的發文說為替挑戰HBL三連霸的光復高中籃球隊加油,特別做了公車亭看板,但教育處的長官們,難道設計做完後就不用校稿嗎?陳立凱和張鈞淮兩位球員名字和照片錯置,這就叫做市長很關心籃球嗎?

新竹光復籃猿進四強,市府公車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市議員陳建名批高虹安根本不關心球員。(照片取自陳建名臉書)

對此,市府教育處強調,球員的名字有先請學校確認和校對無誤後才放上去的,可能學校端溝通有狀況,市府已趕緊聯繫廠商更正,應該今天中午後就能完成修正,但仍請市民一起為小球員加油打氣,一起迎接三連霸光榮。

陳建名也批,事實上,高虹安一點都不關心籃球,她只關心能讓她作秀有鎂光燈在她身上的地方,最常去的地方是隔壁縣的職籃球隊,和外籍洋將拍照打卡,和侯友宜合體。眼見光復高中要挑戰三連霸,逐漸成為媒體焦點時,才趕快做新聞補發遲了1年的上一屆奪冠獎金,又做了這個離譜至極的公車背板。

陳建名也酸這個公車看板的設計和林智堅時期的相似也就算了,抄也抄得好看一點,不要抄得像是山寨版。

市府教育處強調,112學年度HBL四強總決賽3月16日到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連4年闖進HBL四強的光復高中,首戰將與東泰高中交手,上演新竹內戰,今年光復高中將挑戰HBL三連霸之壯舉,市府也在光復路7座大型公車亭上,印上12位球員、教練團及隊徽為球隊應援,象徵「全猿主場」,讓市民更深入認識光復籃猿,其中明星雙箭頭球員謝銘駿及林恩宇照片位在光復中學站,教練團合照則設於清華大學站,邀市民來拍照打卡,並為球員加油。

7座大型公車亭包括工研院光復院區、光復中學(雙向) 、清華大學、金城新村口、過溝(雙向) 。另明天(2月24日)上午9點起開放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ibon網站索取門票,每場次每人至多索取2張門票,可參閱ibon網站。

新竹光復籃猿進四強,市府公車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市議員陳建名批高虹安根本不關心球員。(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