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柯瑞轟32分 率勇士打爆沒詹皇的湖人奪2連勝

2024/02/23 13:34

柯瑞。(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主場展現百步穿楊功力,砍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32分,率勇士以128:110打爆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的湖人,戰績28勝26敗排在西部第10名,但距離30勝27敗的湖人僅剩半場勝差。

柯瑞上週明星賽和WNBA球星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上演三分球對決,最後柯瑞以29:26拿下別具意義的勝利。

柯瑞今天回到自家主場依舊手感發燙,首節就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6分,加上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第二節成為奇兵進帳13分,勇士半場打完67:56領先少了詹姆斯坐鎮的湖人。

湖人第三節試圖追分,但勇士總能適時給予回擊,甚至湖人第四節再把落後差距縮小,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又跳出來連得9分,作客的紫金大軍始終未能一鼓作氣,比賽倒數約5分鐘就改由替補球員上場,最終在客場兵敗,無緣4連勝。

柯瑞此仗22投12中,包括三分球12投6中,進帳全隊最高32分外帶8助攻,A.威金斯攻下20分,傑克森-戴維斯也有17分入袋,至於在明星賽前對爵士從板凳出發並轟35分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此役還是替補上場,但只拿3分。

詹姆斯因腓肌腱病變,未能在勇湖之戰登場,A.戴維斯(Anthony Davis)竭盡全力繳出27分、15籃板卻白忙一場,里維斯(Austin Reaves)挹注16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拿到18分。

柯瑞。(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