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近年最慘票房!台灣、紐西蘭之戰僅1949人進場

2024/02/23 13:59

台灣、紐西蘭之戰僅1949人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昨在亞洲盃資格賽首階段,至少打了35分鐘的好球,無奈最後5分鐘氣力放盡,最終以69:89不敵連兩屆晉級4強的強敵紐西蘭,不過這場比賽其實球迷進場不大踴躍,經過一晚的統計,籃協今天宣布僅1949人進場,這可能也是近年票房最差的國際賽。

雖然球迷有點不買單,但台灣眾將上場還是拚盡全力,尤其劉錚出賽30分鐘以16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20分外帶4抄截、2籃板及2助攻,其實他也在場上奮力鼓舞隊友與進場球迷。

從賽前的保險、集訓、售票等各種風波,這次亞洲盃資格賽又適逢平日,對手又是勁旅紐西蘭,種種不利因素,造成球迷進場很不踴躍。

台灣隊今天已經出發前往菲律賓,25日將挑戰地主菲律賓,至於下一場主場預計要等到11月21日迎戰香港,籃協屆時得全力宣傳,至少讓台灣球員能在自家主場享受近滿場的球迷的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