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首年適應異地生活 山本由伸練球後就回家睡覺不出門

2024/02/23 15:01

山本由伸。(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中登板,他共投43球,面對10個人次就賞6次三振。山本被問到在美國的生活,他說因為有私人廚師,因此不會隨便去超商。

根據《中日體育》報導,大聯盟春訓營時間都很早,但大概到中午就結束,山本由伸會在訓練後做治療來保養身體,他幾乎都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離開春訓營。

被問及訓練後的時間如何度過,山本由伸說,「私生活什麼都沒有做,睡午覺、也不會出門。」

山本由伸轉戰大聯盟賽場到異地生活,也請來私人廚師料理餐點,在營養方面很注意。被問到是否有懷念日本生活的時候,山本由伸則說,「食物方面,因為有廚師,所以沒有問題,自己不太會去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