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帥稱AD「燒聲」導致防守失序 球迷怒嗆:又在找藉口...

2024/02/23 16:04

A.戴維斯。(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於客場以110:128不敵勇士,由於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腳傷作壁上觀,紫金大軍攻防兩端皆受影響,儘管A.戴維斯(Anthony Davis)竭盡全力仍難以隻手遮天。賽後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受訪,點出湖人吞敗的原因。

詹姆斯因腓肌腱病變,未能在勇湖之戰登場,A.戴維斯此役19投11中繳出27分15籃板3阻攻的全方位演出,但仍不敵投進6顆三分球、轟下32分的柯瑞(Stephen Curry),最終落敗。

賽後《洛杉磯時報》記者沃伊克(Dan Woike)在社群媒體X(推特)上透露,A.戴維斯今天不會接受訪問,因為他喉嚨失聲。而沃伊克也詢問湖人主帥漢姆,A.戴維斯的喉嚨失聲是否影響湖人今晚的防守,漢姆給出肯定答覆,並坦言雖然他仍表現出色,但湖人相當依賴他作為溝通者的角色。

然而對於漢姆的說法,不少美國球迷在該則推文底下痛批,「漢姆比瑞佛斯(Doc Rivers)還不會找藉口!」、「笑死又一個漢姆的藉口!」、「你是教練ㄟ兄弟!」、「這支球隊太無法令人置信了!」留言區一面倒都是批評漢姆的聲浪。

湖人今敗給勇士後,戰績跌至30勝27敗;反觀勇士則來到28勝26敗,距離西部第9名的湖人只剩下半場勝差。湖人下一戰將於主場碰上西部排名吊車尾的馬刺,勇士則要在主場迎戰黃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