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太危險!穀保強打「超遠彈」 轟到場外大馬路

2024/02/23 15:39

何品室融。(資料照,大會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12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第三階段最後一天賽事,在岡山球場穀保家商對崇義高中之戰,穀保高三外野手何品室融扛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就從崇義下勾投手羅鈞皓手中,轟出右外野超大號陽春砲,推測飛行距離超過400英尺,這一球直接掃到岡山南路上,稍有不慎就可能直擊行進中的汽機車,危險指數飆高。

此役穀保靠何品室融開賽點火,全隊狂掃12支安打,最終就以10:1提前5局「扣倒」崇義,在第三階段F組兩戰全勝取得16強門票,崇義兩戰盡墨遭淘汰。

這屆高中木棒聯賽16強全數出爐,晉級的球隊包括穀保、平鎮高中、台南海事、三民高中、鶯歌工商、普門中學、大溪高中、善化高中、美和中學、大理高中、南英商工、麥寮高中、玉里高中、西苑中學、台東體中、成德中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