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言去年有如災難「很丟臉」 洋基老闆再點出新賽季隱憂

2024/02/23 17:13

史坦布瑞納。(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球季僅打出82勝80敗,創下1992年以來最差戰績,更是2016年以來首度無緣季後賽,整個球團也都意識到事情嚴重性,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今受訪也毫不留情批評上季的表現,儘管對今年球季感到樂觀,但也點出擔憂之處。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很丟臉。」史坦布瑞納談到洋基上季表現時坦言,「我的意思是,我認為這個球團中,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感到尷尬。」不僅如此,史坦布瑞納還用「災難」來形容上季的表現。

「他們(洋基球員)相信,在去年的災難之後,他們需要證明一些東西。」被問及去年是何種因素導致球隊戰績不佳,史坦布瑞納舉出兩點,傷病與球員狀況不如預期。「顯然我們有許多傷兵,但我們太多優秀的打者沒發揮他們應有的實力,讓我們很難得分。」

洋基休季透過交易補進索托(Juan Soto),也讓團隊薪資來到2.9億美元大關,先前史坦布瑞納曾表示,他認為贏得總冠軍不需3億美元的團隊薪資,今天他再度重申這點。儘管如此,他並未表示冬天的補強已經塵埃落定,「我們現在擁有一支冠軍級別的球隊,但我們沒有停止尋求進步,我們永遠不會。」

洋基為交易索托送出不少潛力投手,史坦布瑞納也坦承強團高層對投手深度表示擔憂,也透露休季因要價過高而最終放棄競逐山本由伸,「我有點擔心這個投手深度,但目前的先發輪值仍非常優異。」隨著開幕日逐漸接近,史坦布瑞納也堅定表示,洋基將與去年心態有所不同,「我認為我們的球員相信必須證明自己,他們也準備好這麼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