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傳奇後衛因強姦遭判4年半 傳內馬爾成法院輕判關鍵

2024/02/23 18:18

阿爾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傳奇後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因涉嫌強姦近日遭西班牙法院裁定有罪,最終他被判處4年半監禁,此外據相關消息指出,內馬爾(Neymar)的家族曾對阿爾維斯伸出援手,幫助他支付相關賠償費,最終也幫助阿爾維斯獲得了較低的刑期。

阿爾維斯是足球史上獲得最多榮譽的球員之一,他不僅在歐洲賽場斬獲許多榮譽,同時在國家隊時期也曾四度代表巴西參與世界盃,是國家十分倚重的後防戰力。

他在法院中否認了2022年12月底曾對該名女子進行性侵犯,同時他的律師不僅要求無罪釋放,同時表示將對判決提出上訴,但根據檢察官指出,當天阿爾維斯將其中一位女子引誘至夜店區VIP區的廁所,而該名女子對此並不知情。檢察官接著指出阿爾維斯就在這時變得暴力,同時儘管該名女子要求離開,但他仍強迫該名女子發生性關係。

對此阿爾維斯堅稱該名女子當時是可以自行選擇離開的,但在經檢方調查過後發現該名女子並不同意發生性行為。但西班牙法院在聲明中表示,除受害者的證詞外還有其他證據證明她遭受到了強暴,據調查指出阿爾維斯不僅突然抓住被害人並強姦了她,同時因被害人不斷拒絕並想離開,於是阿爾維斯用力地阻止她移動。

雖然檢方要求判處阿爾維斯9年徒刑,但根據巴西媒體《UOL》報導指出,當阿爾維斯因涉嫌強姦被困在巴塞隆那時他曾向內馬爾求助,而最終內馬爾在8月9日時向西班牙法院轉交了15萬歐元作為受害者的賠償金,該筆費用被認為對阿爾維斯減刑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按照西班牙法律規定可判處性犯罪者最高12年徒刑,但最終阿爾維斯只被判了最低刑期的4年半加上5年緩刑。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