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公益競標 劉基鴻實戰球棒破1.5萬元

2024/02/23 16:50

吉力吉撈.鞏冠實戰球棒。(味全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味全龍上周推出球星實戰品及台灣大賽紀念球公益競標,目前劉基鴻與吉力吉撈.鞏冠的實戰球棒都已「飆」破萬元,吉力吉撈說:「這是最愛的球具,希望能幫上偏鄉的小朋友。」

為吸引更多人關懷偏鄉少棒隊資源缺乏的困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攜手味全龍在台北燈節打造「威弟接棒未來」燈組,並推出「龍來做公益」公益捐款抽球星簽名球活動,味全龍則推公益競標助偏鄉少棒隊。

目前競標進入第7天,劉基鴻的賽季實戰球棒競標價已達15500元、台灣大賽實戰釘鞋也已到4500元,劉基鴻說:「這雙鞋跟著我拿到人生中第一個總冠軍,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偏鄉的小孩、一起做公益」,他希望這雙鞋能被有緣人好好收藏,也想謝謝所有出過價的有心人,「你們的好心會有好報。」

劉基鴻實戰釘鞋。(味全球團提供)

吉力吉撈.鞏冠的台灣大賽實戰球棒目前出價到14000元,他說,這是他最愛的球具,特別割愛跟熱愛棒球的朋友們分享台灣大賽總冠軍的喜悅,也希望這一點點的努力能幫上偏鄉的小朋友,他也開玩笑說:「不知道這支球棒打過幾支全壘打」,他會繼續努力來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這項公益競標活動將於2/27中午12時結標,5顆葉總親筆簽名的台灣大賽特製紀念球、蔣少宏的台灣大賽實戰釘鞋、拿莫.伊漾的賽季實戰球棒等品項也持續有球迷出價中。競標所得扣除平台服務費後,將全數捐助偏鄉少棒隊的營養餐食、球衣球具與急難救助。

明(24)日元宵節,小龍女星岑與威弟本尊也將從晚間5時到7時,不定時驚喜現身台北燈節B7展區的「威弟接棒未來」燈組,發送「味全龍2023總冠軍紀念T」造型小紅包,上有味全龍復出推手魏應充的親筆書法「龍眾一心」結合球隊新年度口號Keep Fighting,期許球隊球迷攜手再創二連霸。

味全龍台北燈節活動展區。(味全球團提供)

味全龍台北燈節活動。(味全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