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勇士「兩條時間線」做法引內鬨 敵隊高層痛批「傲慢」

2024/02/23 18:06

柯瑞與庫明加。(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年試圖扭轉每支球團在王朝後必經的重建之路,選擇採用「未來與現在」兩條時間線的方式,然而美媒卻爆料,這項做法當初遭到勇士內部強烈反對,更有敵隊高層批評勇士的做法是傲慢的表現。

勇士在2020年選秀以榜眼之姿選進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2021年第7順位選進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第14順位選進穆迪(Moses Moody),並試圖將3位首輪秀與勇士王朝核心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結合,以「現在與未來」的時間線再次力拼冠軍。

不過這個做法引發外界批評,而根據《ESPN》記者霍姆斯(Baxter Holmes)近日爆料,勇士這項做法竟也讓球團內部產生質疑。消息人士指出,整個勇士隊都知道威斯曼、庫明加與穆迪三人都需要大量上場時間,才能得到適當的發展,而當2022年爭冠期間,球隊內部意識到這根本不可能,因此產生衝突。

「我們可以選進更多完成度高的球員,但上限可能會更低。」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接受霍姆斯訪問時說道,「我們認為三巨頭還有點時間,還有多少我們不清楚,實力在什麼水平也不確定。而將他們三人與三巨頭結合,這就是事情變複雜的地方。」

霍姆斯報導指出,拉寇伯的做法在選進庫明加與穆迪後,就曾引起教練團的擔憂與質疑。而一名敵對高層更向霍姆斯表示,拉寇伯的做法更是勇士球團「傲慢的表現」,「這些有錢人總以為自己有魔法,大多數人會因上任初期的失利而謙遜,拉寇伯起初也是一樣態度,然後這10年內他贏得了一切,所以他理所當然認為自己不會做錯事。」

最終,勇士將威斯曼送往活塞,而庫明加與穆迪則逐漸成為球隊中流砥柱。在歷經前幾年的艱難後,勇士在昔日三位首輪秀身上得到了兩名球員的貢獻,同時本季兩位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與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都有亮眼表現,似乎成功找到可以兼具現在與未來的年輕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