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二連霸酋長有動作!簽下被誣賴性侵的「棄踢之神」

2024/02/23 18:46

阿萊薩。(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奪下第58屆超級盃冠軍、達成二連霸的堪薩斯酋長休季有動作!根據報導,酋長將簽下23歲的前水牛城比爾棄踢員阿萊薩(Matt Araiza),也讓先前捲入性侵案的他,重獲證明自己的機會。

阿萊薩的經紀公司今發聲明表示,「我們感謝酋長給Matt這個機會,在過去18個月內,Matt經歷了地獄,但他捲土重來,他以優雅與謙遜的姿態面對這一切令人感到鼓舞。Matt現在得以繼續前進,因為他知道這場磨難已經過去,他很高興能成為酋長王朝的一份子。」

比爾在2022年選秀會第六輪選進阿萊薩,大學時期的他更享有「棄踢之神」美譽。然而該年8月,阿萊薩被爆出在2021年與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隊友性侵一名未成年少女,這件醜聞也讓他立即被比爾釋出,生涯尚未起步就跌入無底深淵。

此案經過近10個月調查後轉交給地方檢察官,但並未將阿萊薩起訴,原因是調查毫無證據顯示、也未發現阿萊薩有任何不當行為。今年1月一份筆錄顯示,檢察官發現事發期間,阿萊薩人根本就不在現場。如今重獲新生並重返NFL,阿萊薩也開心表示,很高興能和衛冕軍一起展開職業生涯的新篇章。

去年5月,阿萊薩曾獲得紐約噴射機試訓,不過酋長更有動力簽下阿萊薩,因為資深棄踢員湯森德(Tommy Townsend)在下個月即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而阿萊薩也有望頂替湯森德的位置,更能重新證明自己的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