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賀受傷將讓大都會砸大錢補輪值? 紐媒撰文點出高層想法

2024/02/24 06:52

千賀滉大。(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千賀滉大因右肩中度拉傷無緣開季後,大都會的輪值頓時出現空缺,制服組是否會被迫選擇從自由市場簽下先發投手補齊缺口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紐媒報導點出球團內部的想法。

千賀確實會因右肩傷勢缺席幾個月,但球隊認為他仍能參與大部分的賽季,因此了解大都會內部狀況的聯盟消息人士指出,千賀的受傷不會促使球團選擇簽下自由市場上尚未簽約的頂級先發投手。

由於大都會目前的團隊薪資已經非常高昂,所以無論他們選擇簽下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或任何一人都必須繳拿110%的奢侈稅,這讓這些球員光是今年的年薪就會高達7000-8000萬美元。

換句話說,大都會在得知千賀受傷的消息後,球團方認為傷病僅會持續幾個月,所以他們並沒有考慮讓市場上的頂級投手在球隊長期效力的想法,此外他們也對鮑爾(Trevor Bauer)並不感興趣。

大都會確實可能尋求輪值深度的補強,但就目前而言,這次千賀的受傷更像是原先就在大都會輪值邊緣的球員像梅吉爾(Tylor Megill)和盧切斯(Joey Lucchesi)等人重返輪值的機會而不是那些留在自由市場上的頂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