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球迷舉「邪不勝錚」看板遭籃協威脅報警!網友留言一面倒

2024/02/23 20:40

劉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昨在亞洲盃資格賽首階段,打了三節好球後氣力放盡不敵紐西蘭,但仍獲得球迷掌聲。然而卻有一名球迷爆料,自己在觀眾席舉有「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字樣的看板,竟遭到籃協阻止,甚至威脅要報警處理。

亞洲盃資格賽在開打前就爆出許多風波,除了歸化球員阿提諾合約還未搞定之外,15人集訓名單的成員在開訓後的狀況也不如預期,根本湊不齊8人,當時劉錚也無奈發文:「很納悶,這樣真的是一支準備(下個禮拜)要比賽的球隊嗎?」後續還引發前國手張宗憲爆料,籃協15年過去,保險卻還是搞不定。

今日一名女球迷在PTT爆料,自己昨天舉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看板進場加油,原本上半場看得挺盡興,未料下半場開打不久,就有籃協工讀生前來告訴她不能舉牌子,該球迷反駁為何不能舉,工讀生稱「總會規定牌子都不能舉」,但該球迷認知是「政治性、宗教性的標語」才不能舉,因此反問工讀生為何不能舉牌。

球迷自製「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字樣的看板進場加油,遭到籃協制止。(取自PTT)

該球迷繼續透露,工讀生離去後輪到籃協工作人員上前示意她不能舉牌,該球迷用同樣方式反問,工作人員卻表示,「妳如果覺得不滿意,那我們就退票給妳。」後續更不段重複「請妳離開」,讓該球迷相當傻眼。隨後籃協工作人員再次前來,並表示已詢問過FIBA官方不能舉牌,甚至威脅該球迷若不配合就要報警處理。

該球迷在PPT上質疑,『「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這塊牌子有違反FIBA規定嗎?為何籃協要阻擋我舉「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的牌子,之前在女籃瓊斯盃舉(類似看板)並無阻擋,籃協又是依照哪一條規定說要報警?』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一面倒力挺,「支持原Po」、「台灣就是需要這種球迷,推爆,但籃協依然擺爛,殘念」、「做得爛還想惡勢力」、「籃協不做事害怕人家講噢」

球迷自製「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字樣的看板進場加油,遭到籃協制止。(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