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強風吹進鴻海女子賽!南韓領先者苦哈哈 台灣陳宇茹並列第2

2024/02/23 20:57

陳宇茹兩回合總桿141桿,暫並列第2(TLPGA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今天展開第二回合,只是場地側逆風勢更嚴峻,加上氣溫驟降,好手們手感都冷冰冰,南韓任津希仍暫居領先,台灣女將陳宇茹1桿之差緊追在後。

任津希進一步見識到東方球場在風速方面的嚴苛本色,意外失誤大量損耗第一回合大量博蒂所累積的優勢,最終繳出高於標準桿1桿73桿成績單,以總140桿,1桿之差暫時保住第1名。

出發前暫列第5名的日本選手川崎春花靠著更積極的進攻策略扶搖直上,以單回合69桿、兩回合共141桿,1桿之差與今天打出71桿的陳宇茹並列第2。至於昨以並列第5名作收的鴻海贊助選手吳佳晏由於擊球狀態較不理想,今天只繳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排名跌落至並列第34名。

陳宇茹今日進入後9洞後仍舊一路保持絕佳狀態,並一度站上領先位置,但美中不足的是第5、第7洞碰上一些小麻煩浪費掉前面創造的好機會:「第7洞的柏忌其實並沒有讓我太失望,畢竟風大,那一洞要標準桿上果嶺本來就比較困難,但第5洞三桿上果嶺後的推桿表現讓我覺得蠻可惜的,第一推36呎上坡推本來應該很好推,但一推出去我就直呼不妙,短了很多(距離洞口)還剩4碼左右,最後三推結束又吞了柏忌。」

賽前換了開球木桿桿身和鐵桿的陳宇茹感覺今天長桿發揮得不錯,針對風勢的掌握與部分球洞救球也很漂亮,唯獨後面幾洞上坡推桿沒把握好,是第二輪比較可惜的地方。

吳佳晏渡過相當掙扎的一天,她整天揮桿動作並不穩定,所以每桿處理起來都沒什麼自信,特別是長桿,即使一開始幾洞短桿和推桿還不錯,但之後長桿表現不佳卻影響到整體演出,後面過程中也沒能調整回來,所以本日賽程結束後,吳佳晏回到練習場,希望透過微調重拾狀態,更有自信面對後兩輪後的比賽。

南韓任津希第二回合打出73桿,兩回合總桿140,單獨領先(TLPGA提供)

鴻海贊助選手吳佳晏以總桿150桿,暫並列34名(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