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粉紅小鋼砲」黃亭茵奏捷!連兩屆亞錦賽落後淘汰賽摘銅

2024/02/23 21:15

黃亭茵(左2)連兩屆亞錦賽摘銅。(取自黃亭茵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度新德里舉行的2024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台將車手傳回捷報!「粉紅小鋼砲」黃亭茵於女子菁英組落後淘汰賽摘銅,也創下連兩屆亞洲賽同項目得牌的佳績。

本屆落後淘汰賽所有選手同時出發,每隔兩圈設立衝刺點,最後到達終點者被淘汰。黃亭茵力抗亞洲強敵,最終搶下第3名,連續兩屆該項得銅,成績僅次於金牌的東京奧運全能鍍銀日本名將梶原悠未、銀牌的杭州亞運雙銀香港車手李思穎,「努力的過程是享受其中的美好!」

頂住壓力突圍的黃亭茵,賽後有感而發,直言在「炸心臟炸得跟狗一樣喘的樂趣 」、「絞盡腦汁生存在與前後左右對手十釐米間距的縫隙 」、「去預判對手的預判,然後又被對手給預判了我的預判」過程中,奪牌只是結果裡的一個小插曲。

老經驗的黃亭茵還強調,最愛的還是下場之後,看見每個人分享競賽感觸,與關心彼此的未來並帶著祝福,「謝謝大家對我的祝賀,謝謝我的教練與治療師團隊。還有一場全能賽事,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