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納達爾相見歡!大滿貫46冠飛美國航班巧遇

2024/02/24 06:57

喬科維奇(右起)與納達爾在飛機上巧遇。(取自喬科維奇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一笑泯恩仇!網壇「三巨頭」中仍未退休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週五在飛往美國的航班上巧遇,還英雄相惜合影留念,總計多達46座大滿貫冠軍的歷史性畫面,引發球迷熱議。

去年幾乎因傷報銷整季的納達爾,好不容易今年初布里斯本重出江湖,卻又出現輕微新傷而退出澳洲公開賽,因此迄今仍未與喬科維奇在賽場上碰頭。巧的是,雙雄都搭乘同班機赴美備戰,當36歲的喬帥見到37歲昔日宿敵納達爾,不忘親切問好並自拍在個人Instagram貼出,還配文:「前往美國的途中有很棒的伙伴。」現任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坐擁大滿貫24冠,與22冠的西班牙「蠻牛」都將參與3月6日登場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兩大傳奇巨星備受各界矚目,勢必也帶動觀戰熱潮。

曾五度印地安泉封王的喬科維奇,自2019年後重返美西沙漠綠洲,期間賽事一度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而未接種疫苗的喬帥,又受制於美國當局政策而錯失2022、2023年賽事;至於三回奪冠的納達爾,去年臀傷缺席如今也將回到印地安泉,這是他今年球季的第2項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