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李靖烽神奇逆轉勝!勇奪新德里亞青全能賽金牌

2024/02/24 06:58

李靖烽勇奪亞青賽男子組全能賽金牌。(取自台中市自由車場地聯盟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度新德里進行的2024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台灣隊再傳捷報!李靖烽繼青年男子組團隊追逐賽金牌後,又在全能賽大逆轉奪冠,本屆賽事第2金到手。

李靖烽在全能賽前三項的集體爭先賽、節奏搶分賽和落後淘汰賽,表現平平只排第4,但這位來自大甲高中的年輕台中車手沒有放棄,壓軸的領先計分賽放手一搏,首次搶分後就攻擊脫離,套圈翻盤變成第1名,最終就以總分147分戲劇性突圍,超越烏茲別克、日本、南韓等勁敵,天助自助榮膺雙金大贏家,賽後李靖烽開心地說:「我也蠻意外的,就照著自己的狀態走,本來就有計畫要進攻,但沒想到一次可以成功脫離集團。」

至於大甲高中隊友劉尚盈,則在青年女子組團隊競速和競輪賽後,計時賽再添銀牌,個人累計2銀1銅,國際賽初體驗的戰績相當出色。

李靖烽(左)勇奪本屆亞青賽第2金。(取自李靖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