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藤浪晉太郎搭機返日處理私事 大都會認為不影響開季

2024/02/24 08:05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新賽季以1年335萬美元(約台幣1.05億)轉戰紐約大都會。根據大聯盟網站記者Anthony DiComo報導指出,藤浪因私事要處理返回日本,不過不會影響到開季的準備。

藤浪晉太郎日前曾多次現身春訓基地,但今天卻未見人影。Anthony DiComo指出,藤浪晉太郎因家庭因素返回日本,因此會缺席春訓幾天,但大都會仍預期他仍有足夠時間備戰新球季。

藤浪晉太郎上季挑戰大聯盟從運動家起步,出賽34場,其中有7場是先發,繳出5勝8敗、3次中繼成功和防禦率8.57的成績,季中被球隊交易至金鶯,出賽30場拿下2勝0敗,另有2次中繼成功與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4.85。藤浪雖然能飆出160公里的火球,但控球仍是最大問題,累積79局投出83次三振,但也投出45次保送、7次觸身球和8次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