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遭當家球星嘆補強不力 美媒爆紅襪有意網羅蒙哥馬利

2024/02/24 09:25

遊騎兵冠軍左投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休賽季未進行重大補強,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日前受訪時苦嘆球團無作為。他的心聲,紅襪聽到了,據《WEEI》記者Rob Bradford報導指出,紅襪有意網羅遊騎兵冠軍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蒙哥馬利在去年成為遊騎兵奪冠的功臣之一,並於季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在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等大咖球星已確定新東家後,蒙哥馬利和史奈爾(Blake Snell)成為成為其他球隊想補強的重點人選。

《WEEI》記者Rob Bradford指出,紅襪目前在自由市場當中優先考慮簽下蒙哥馬利,不過正在等待他的要價降低。值得一提的是,蒙哥馬利的老婆目前是波士頓一家醫院的皮膚科醫生,有可能成為影響蒙哥馬利加盟紅襪的因素。

蒙哥馬利上季原先效力紅雀,直到交易大限前才被送往遊騎兵,轉戰德州後,蒙哥馬利在例行賽登板11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2.79,在季後賽的表現也很亮眼,出賽6場,成績3勝1敗、防禦率2.90,幫助球隊走到最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