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宣告NBA生涯結束 「表弟」卡森斯讚台灣時光令人難忘

2024/02/24 08:47

卡森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曾來台效力T1聯盟台啤雲豹,近日接受美國媒體《HoopsHype》專訪時坦言,自己的NBA生涯已經結束,似乎宣告自己將要退休,他也透露很享受在台灣打球的時光。

曾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卡森斯,於1月下旬抵台後共計出賽4場,平均繳出22分、12籃板、5.5助攻、2抄截的全能數據,也幫助雲豹以11勝5敗衝上例行賽戰績榜首。卡森斯獲得球迷與媒體一致的青睞,在媒體票選獲得八成5分的高分票,球迷也有近3000張的選票支持,最終卡森斯力壓群雄,獲得1月最佳外援。

「我很幸運,因為籃球帶我走遍世界各地,」卡森斯接受美國媒體《HoopsHype》專訪談到台灣時表示,在這裡的生活很不可思議,遇到非常多心地善良且真誠的人們,這是很難得的事情,他也認為台灣的文化非常酷,台灣人很熱情且好客,自己很喜歡美食,台灣的食物十分美味,最愛的就是火鍋和燒烤。

卡森斯對於在台灣打球時光感到開心,他表示,很享受在台灣的時光,很希望能夠在多待一段時間,「就像我說的,籃球帶我走遍全世界,我真的很幸運。」

對於自己是否想要重返NBA,卡森斯坦言,目前沒有這個想法,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想回去,但現在的生活蠻好的,除了籃球之外,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對於未來的生活和規劃感到興奮,NBA的12年只是他人生中的一個篇章,自己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