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健康迎接新賽季 達比修有:目標到南韓前準備好

2024/02/24 09:10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球星達比修有在今年春訓以健康的姿態一步一步朝開季邁進,而達比修則表示,目前春訓的目標是在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前能準備好自己。

首爾賽的對戰組合洛杉磯道奇與聖迪牙哥教士已在昨日的官辦熱身賽首日率先交鋒,雖然達比修沒有登板,但他也在場內進行了模擬實戰,總共投了32球,他說:「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前往南韓前能準備好,我已鎖定好目標到南韓時就能夠準備充足。」

達比修說明他這32球是遠超過他一開始所計畫的,他對自己開始訓練的方式並不滿意,頻頻被擊出長打也投出保送,不過他仍迅速反彈並找回狀態,「一開始,我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投球方式,但我逐漸投得更好,且我能夠完成我的投球數,所以我認為這是正面的。」

大聯盟官網教士隊隨隊記者AJ Cassavell表示,根據推測,南韓的兩場比賽將由達比修有與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擔綱先發重任,不過這並不是最終結果,實際情況仍取決於他們的健康狀況而定,尤其兩人在去年球季都因傷提早結束賽季。

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提到達比修的狀況時表示,他有絕對的信心達比修將會準備好,達比修今日進行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主要有兩件事,一是讓他在受控的環境下成長,二是達比修有知道他需要做什麼來幫助自己在他待相當長時間的大聯盟中能保持競爭力。

達比修有在去年球季表現尚未回到巔峰,整季出賽24場皆先發、拿下8勝10敗、防禦率4.56,不過在136.1的投球局中,就投出141次三振,K工依然了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