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丹寧練出神秘新球種 艾瓦歐迪:這將是他另外一個武器

2024/02/24 10:55

丹寧。(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持續進行,衛冕軍德州遊騎兵今日也開始首場賽事,本場先發投手丹寧(Dane Dunning)透露自己正在持續熟悉新球種,且在今天對戰堪薩斯皇家的比賽也再次拿出來使用。

丹寧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對於這顆新球種不願透露太多,他表示,這場比賽他丟了1次,但他還不要告訴大家這是什麼球,「不管在牛棚還是在場上,這顆新球種我丟得很順手。」

官網記者Kennedi Landry表示,雖然丹寧並未講出這是什麼樣的球種,但它似乎與「快速指叉球」很類似,身為以快速指叉球聞名的隊友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說:「丹寧一直來和我討論這顆球種,所以在我的理解中,他會繼續使用他的變速球搭配他的這顆......好吧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稱呼這個球種的,總之他說他的感覺很好,這將會是他另外一個武器。」

丹寧去年球季迎來生涯年,雖然開季是以牛棚角色為主,前8場後援出賽繳出防禦率1.77的優異成績,直到陣中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因傷報銷才轉戰先發,最後一整年一共初賽35場,防禦率為3.70。而新的一年先發出賽主投1局投出3上3下,有著好的開始,終場遊騎兵以5:4收下勝利,取得熱身賽開門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