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傷惡化確定動刀 公牛P.威廉斯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2/24 10:40

公牛22歲大前鋒P.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22歲大前鋒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因左腳傷勢缺席1個月,球團今天宣布,P.威廉斯將會接受手術,同時宣告本季報銷。

P.威廉斯自1月25日起因左腳最初出現急性骨水腫一直高掛免戰牌,最近接受進一步的影像檢查發現傷勢惡化並出現壓力反應,他在賽季結束前進行左腳手術,將會缺席剩餘所有比賽。

這是P.威廉斯在NBA闖蕩的第4年,生涯就有2年因傷提前報銷,之前在2021-2022賽季因為手腕骨折,只打了17場。P.威廉斯本季共出賽43場,其中30場為先發,場均可以貢獻10.0分、3.9籃板。

公牛本季傷兵滿營,當家一哥拉文(Zach LaVine)因接受右腳手術本季報銷,防守悍將克雷格(Torrey Craig)右膝受傷,還要休息2到4週,另外「球哥」波爾(Lonzo Ball)復出遙遙無期,因為左膝傷勢近兩季都沒有出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