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南韓瞄準賽史第2冠 柳賢振再披國家隊戰袍?

2024/02/24 11:18

柳賢振過去是南韓國家隊常客。(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南韓強投柳賢振決定返國效力韓華鷹,南韓媒體今撰文關注他能否在12強賽為國效力。

韓國棒球委員會昨宣布由去年率領國家隊勇奪杭州亞運金牌的柳仲逸續任總教練,積極備戰12強的南韓隊將在下月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前與教士、道奇進行熱身賽。

今年最盛大的棒球國際賽為年底的世界棒球12強賽,南韓隊在2015年首屆擊敗美國奪冠,2019年不敵日本屈居亞軍,在這項未開放大聯盟40人名單參賽的賽事擁有輝煌成績。

《SPOTVNEWS》今撰文指出,柳賢振重返韓職後能夠參加今年12強,他在23日飛往沖繩參加春訓前對於是否有意披上國家隊戰袍時表示,「身為選手當然想入選,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獲選,但我想再打國家隊、代表韓國出戰。」

柳賢振過去是南韓國家隊常客,從2006年杜哈亞運起戴上太極徽章、2008年北京奧運幫助南韓奪金,也是2009年經典賽、2010年亞運代表隊成員,他在2012年球季結束赴美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為國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