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開季野手名單競爭激烈 官網記者分析張育成定位

2024/02/24 11:35

張育成。(資料照,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以一紙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回鍋光芒隊,力拚重返大聯盟舞台。光芒官網記者貝瑞(Adam Berry)今天撰文分析光芒開季野手名單的競爭狀況,目前只有2個空缺,勢必競爭相當激烈。

光芒官網記者貝瑞今天撰文指出,光芒開季野手13人名單,目前已經有11個名額已經確定,目前只剩下2個空缺可以競爭,其中一席由左打的阿蘭達(Jonathan Aranda)多為領跑者,R.帕拉修斯(Richie Palacios)也是虎視眈眈,而另一個位置可能留給外野手德盧卡(Jonny DeLuca)或內野手米德(Curtis Mead),不過球團可能也其他選項,包括張育成、巴薩貝(Osleivis Basabe)和米內洛(Junior Caminero)等人。

光芒隊在簽下張育成之後,隨即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道奇工具人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他是一名內外野都可以守的工具人,也是11席當中的一員。內文指出,光芒將在春訓評估球員的狀況,以對團隊戰力最有幫助的標準去選人,不管他們守備位置如何,而羅沙里歐則是添補空缺。舉例來說,如果留下德盧卡,羅沙里歐會移防至內野,但如果是米德的話,羅沙里歐則是去到外野,但若是張育成成為守備組的替補游擊手人選的話,羅沙里歐將專注於二壘和外野防區。

光芒總裁尼德(Erik Neander)表示,如果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球員,勢必要有一定的競爭力,所以要打造整季162場都有競爭的球隊,就必須打造出充滿競爭力的春訓環境,這雖然會讓人難以做出決定,因為有些好球員必須被下放至小聯盟,但他們之後很有可能會在某個時間點對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