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杭州亞運宰制南韓打線 劉致榮本季春訓初登板0.2局退場

2024/02/24 11:47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春訓熱身賽以7:2擊敗美國東北大學,台灣火球男劉致榮主投0.2局失掉1分退場。

劉致榮今在5局上登板,一上來就被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隊友守備失誤讓他掉分,接著面對下一棒打者投出保送,不過原本在二壘上的跑者盜三壘遭牽制出局。

只是劉致榮控球並未穩定下來,接下來又投出保送、讓對方再度攻佔得點圈,接著還砸中下一棒打者,讓東北大學形成滿壘。

劉致榮三振下一棒、抓到此局第二個出局數後,就被教練團換退場,隊友蘭德瑞(Nathan Landry)接替登板以三振幫他拆彈成功。

24歲的劉致榮去年在2A出賽26場、24場為先發,7勝8敗防禦率5.35,休賽季披上亞運國家隊戰袍,幫助台灣奪下銀牌,今年迎來旅美第4年的他將繼續朝大聯盟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