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三巨頭難合體 杜蘭特繳全場最高分做白工不敵火箭

2024/02/24 13:12

火箭史密斯。(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作客休士頓踢到鐵板,火箭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23分領軍之下,以114:110拿下勝利,賞太陽2連敗。

太陽休賽季找來畢爾(Bradley Beal),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共組三巨頭,不過他因傷打打停停,此役因左大腿緊繃、連續第3戰缺陣。

太陽今前三節外線命中率僅18.2%,帶著13分落後進入決勝節,在波爾(Bol Bol)頻頻砍分之下展開反攻,拉出一波12:2的攻勢扳平。

隨後一度要到領先的太陽隊,在比賽末段與火箭在罰球線上決勝負,火箭史密斯(Jabari Smith Jr.)倒數6.1秒2罰俱中,幫助球隊形成113:110領先,隨後杜蘭特遭犯規,第一球失手、第二球太陽遭判提早進場違例,無緣拉近比分,森根(Alperen Sengun)最後2罰1中、幫助球隊以4分之差氣走太陽。

火箭今有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除范維利特外,史密斯有22分16籃板貢獻,森根進帳17分12籃板,菜鳥湯普森(Amen Thompson)和惠特摩(Cam Whitmore)板凳出發都有15分演出。

太陽方面,杜蘭特繳全場最高28分、另有11籃板8助攻,布克挹注25分5籃板、波爾拿下本季新高25分14籃板。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