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日韓教頭確定! 亞洲三雄只剩台灣懸缺

2024/02/24 12:12

彭政閔、曾豪駒、高志綱。(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3屆世界棒球12強賽年底開打,井端弘和擔任日本監督,南韓也宣布柳仲逸續掌國家隊兵符,領軍征戰12強賽,亞洲三雄只剩台灣隊教頭尚未出爐。

日本在去年10月對外發表,由井端弘和擔任國家隊教頭,同年亞冠賽初掌兵符即帶隊奪冠,任期至少到今年12強賽,春訓期間井端弘和走訪各隊觀察選手,作為選材依據。

柳仲逸則是在兩年前接任南韓總教練,去年杭州亞運帶隊奪得金牌,亞冠賽拿到第二名,如今他確定續掌兵符在12強賽帶兵;3月大聯盟開幕戰在首爾進行,南韓國家隊預計和教士打1場熱身賽。

60歲的柳仲逸過去在三星獅執教時期拿下4座總冠軍,韓職生涯執教拿到691勝,他曾擔任2013年經典賽和2014年仁川亞運南韓總教練,帶兵經驗相當豐富。

首屆12強賽南韓奪冠,日本名列第三,第2屆日本冠軍,南韓亞軍,這兩屆台灣隊都沒打進4強。

至於12強賽台灣隊教頭,中職與棒協日前召開第1次協調會,決議在3月初召開選訓委員會議產生台灣隊總教練,由於中職考慮範圍不限一軍總教練,彭政閔、曾豪駒、高志綱都有機會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