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SGA、霍姆格倫合攻55分領銜 雷霆創本季得分新高輕取巫師

2024/02/24 12:52

雷霆當家球星「SGA」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日在主場面對來訪的巫師,靠著當家球星「SGA」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砍下30分9助攻,再加上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25分10籃板進帳,帶領球隊全場拿下147分,打破上個月面對馬刺所創下的140分紀錄,再創本季新高,最終雷霆以147:106輕取巫師收穫4連勝,而巫師則苦吞10連敗。

雷霆在首節後段以一波12:3的攻勢開始拉開分差,雖然巫師在次節開始追分,一度只剩5分差距,但雷霆隨後找回狀態,再度接管比賽,雷霆在上半場一共攻下80分,並領先對手23分,其中得分雙箭頭──吉爾吉斯亞歷山大與霍姆格倫,在上半場21投16中,合計攻下39分。

霍姆格倫。(美聯社)

雙方易籃後,雷霆依舊持續強攻,而巫師則已苦無任何逆轉機會,雙方在末節分差一度來到46分,最終由雷霆順利收下比賽。

雷霆共7人得分上雙,除了雙箭頭外,華勒斯(Cason Wallace)拿下13分,吉迪(Josh Giddey)、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與威金斯(Aaron Wiggins)皆有12分進帳,J.威廉斯(Jalen Williams)11分。

巫師部分,替補上場的波爾(Jordan Poole)與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拿下21分與20分,包辦全隊前2高,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攻下15分14籃板、當家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14分入袋、庫利巴利(Bilal Coulibaly)11分。

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