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6局狂飆17K追平校史紀錄!美大學左投還曾單季投7場無安打

2024/02/24 14:20

阿肯色大學左投史密斯。(取自推特)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視為是今年選秀首輪熱門的阿肯色大學左投史密斯(Hagen Smith)今在面對奧勒岡州立大學的比賽繳出6局17K的表現,追平校史紀錄。

史密斯此役前15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其中有12人次為揮空吞K,最後主投6局總共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送出17次三振。

史密斯為四分之三側投,直球球速約落在92-95英哩、極速可來到98,最大的武器為82-85英哩的滑球,對左打右打都有制敵效果,還有一顆85英哩以上的指叉球做搭配,上季繳出8勝2敗、防禦率3.64、71.2局送出109次三振,讓他在大二這年入選全美第一隊。

官網指出,史密斯就讀德州布拉德高中時就展現潛力,雖然一度因手臂受傷缺席整個高三球季,但在高四那年整整投出7場無安打比賽,追平德州高中紀錄,當時曾被認為若進入選秀有機會在前三輪獲選,不過他選擇升大學,目前被《MLB Pipelin》列為今年選秀第15號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