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很少看克羿滑球被這樣打!」 日怪力男震撼桃猿

2024/02/24 16:28

軟銀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陳克羿今天在宮崎遭遇震撼教育,以第2先發身份投3局掉8分,包括山川穗高沸騰全場的轉隊首轟。其中,不少隊友驚呼「日本怪力男」柳田悠岐的高技巧一打。

樂天第2先發陳克羿3局接替陳冠宇面對軟銀,山川穗高擊出轉隊首轟,率隊3局猛灌5分,接下來2局再掉3分,總計狂失8分。

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認為,陳克羿今天的比賽,跟去年後半段低潮時很相似,「沒有好好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投手。」

陳冠宇退場後在休息室看陳克羿投球,他認為陳克羿有找到接下來要做的目標,「他去年也是很有經驗的投手,此役得到不同的收穫。比起安慰他,我們會跟他討論,幫助他更快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陳克羿在3局掉5分的大亂流,被山川穗高擊出全壘打前,也被柳田悠岐扛出左外野射牆的二壘安打,有隊友就直呼,「很少看到克羿的滑球被左打扛到那邊去。」球迷也見證怪力男的「怪力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