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總得分榜超車貝勒爺 柯瑞兄弟本季首次對決、勇士輕取黃蜂

2024/02/24 14:34

柯瑞兄弟本季首次對決。(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柯瑞(Dell Curry)生涯16個球季有10個球季獻給黃蜂,目前還擔任球團轉播單位球評,今天首度轉播兩名兒子同場競技的比賽,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僅拿15分,但對手投籃命中率僅36.4%,勇士終場以97:84輕取黃蜂,收下3連勝。

柯瑞兄弟本季首次對決。(今日美國)

黃蜂上半場手感冰冷,投籃命中率僅25.6%,前兩節僅拿29分,落後勇士達14分,這是勇士自2021年12月28日對戰金塊之後,首次在半場將對手的分數壓制在30分以下,而只計算上半場的話,已經是9年後的頭一遭。此外,黃蜂在第2節只拿14分,也是勇士本季所對戰的對手當中最低的。

今天的看點就是柯瑞兄弟交手,哥哥柯瑞技壓小柯瑞(Seth Curry),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15分、5助攻,而他的生涯總得分也超過湖人傳奇球星「貝勒爺」貝勒(Elgin Baylor)的23149分,以23160分躍居史上第33名,小柯瑞三分外線3投全掛蛋,僅拿6分、3助攻和2籃板。

比賽結束前也發生一段插曲,雙方總教練因為勝負已分在最後12.2秒已在場邊握手致意,但勇士23歲後衛基農斯(Lester Quinones)未讓時間走完結束比賽,而是選擇上籃,這讓黃蜂球員十分不爽,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與他爆發衝突,威廉斯(Grant Williams)見狀也加入戰局,最後他與威廉斯都被驅逐出場,布里吉斯則是被吹技術犯規。

勇士共有5人得分上雙,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下全隊次高的14分,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有13分、6籃板和6助攻,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挹注13分,小裴頓(Gary Payton II)則是貢獻12分。黃蜂以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19分、11籃板最佳,理查斯(Nick Richards)也繳出11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2023年選秀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繳出11分、5助攻和4抄截。

老柯瑞與兒子柯瑞。(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