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劉錚自爆被帶到「小黑屋」!台灣男籃入境菲律賓有插曲

2024/02/24 15:24

劉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5FIBA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台灣男籃昨日入境菲律賓時有個小插曲,隊長劉錚自爆飛機落地後,自己居然被帶到「小黑屋」,所幸僅虛驚一場。

近年旅外效力CBA的劉錚,在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下:「到底是哪個壞蛋,跟我用一樣名字,落地被帶來小黑屋,順便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還透露現場除了自己,似乎還有旁人,「又多了一個夥伴,緊張地在打電話。」還好突發狀況很快解除,33歲的劉錚順利安抵馬尼拉當地住宿飯店,並且秀出房間窗景照,今日台灣男籃積極備戰,明晚將在PhilSports Arena與強敵地主菲國交手。

台灣男籃本月2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前3節緊咬人高馬大的客軍不放,最終氣力放盡被拉開比數,才以69:89吞敗,鋒衛全能的劉錚轟進全隊最高20分,預計對菲之戰仍是攻堅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