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成美聯最強隊伍」官網點出洋基晉級季後賽關鍵X因子

2024/02/24 16:42

羅冬。(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每年季後賽競爭態勢變化多端,官網撰文列出10支上季未進入季後賽,本季有望扭轉乾坤的球隊,以及他們想進入季後賽的關鍵X因子。其中去年僅打出82勝80敗的洋基名列其中,而洋基的關鍵X因子就是先發左投羅冬(Carlos Rodon)。

官網記者哈里根(Thomas Harrigan)指出,洋基上季外野以巴德(Harrison Bader)、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包爾斯(Jake Bauers)、麥金尼(Billy McKinney)與佩雷拉(Everson Pereira)的組合,合計1195打席僅貢獻75 wRC+的成績。

不過隨著索托(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與賈吉(Aaron Judge)將在新賽季吃下更多打席數,以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將從腦震盪傷勢中康復,洋基打線預計將在新賽季恢復昔日「布朗克斯轟炸機」的招牌。

然而哈里根點出,洋基的先發輪值在柯爾(Gerrit Cole)的帶領下依舊充滿問號。儘管簽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但他過去2年都有因傷缺席,且去年最後11場先發防禦率高達8.29,另外兩位先發柯提斯(Nestor Cortes)與羅冬去年也都在與傷勢抗衡。

哈里根直言,洋基在索托與維杜戈的交易案中失去許多投手戰力,因此上述3人必須保持健康。而考量到羅東在2021-2022賽季所繳出的優異表現(2.67防禦率、K9值12.2),他將成為洋基先發陣容中的X因子,若他能重新找回狀態,這不僅能提高洋基進入季後賽的機會,甚至洋基還有望成為美聯最好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