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贏球真難!台鋼獵鷹找新帥還是不敵台新戰神吞8連敗

2024/02/24 16:48

臺南台鋼獵鷹總教練柯納(左)提醒球員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鋼獵鷹今天在客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一度有機會贏球,無奈關鍵時刻嚴重熄火,最終以89:96不敵台新戰神,吞下8連敗,在2024年迄今還是1勝難求。

獵鷹上次贏球是2023年12月17日擊敗台新戰神,再來就深陷連敗深淵,甚至連本土總教練劉孟竹都請辭,後來短暫由林育正代掌兵符還是贏不了球,直到農曆年前才宣布交由奧地利男籃國家隊總教練的柯納(Raoul Korner),今天是他執教首戰。

獵鷹開賽其實還是打得不太理想,畢竟上次比賽已經是1月28日,不過第二節狀況明顯回升,尤其是鷹吉單節12分進帳,加上39歲的米可8分、谷毛唯嘉6分,第二節以33:19反擊,並以55:49領先戰神。

地主戰神在第三節27:16並帶著領先進入第四節,獵鷹則努力追,雖戰成84:84平手,接著卻多次攻擊失敗,戰神靠恩多、赫里斯-傑佛森連下4分,以及陳文宏關鍵三分球,直接宣告獵鷹死刑。

戰神恩多攻下22分、19籃板,科倫紐克貢獻18分,陳文宏則是命中5顆三分球進帳15分,至於獵鷹首次開箱的鷹吉拿20分、13籃板,金恩挹注17分,李漢昇11分、9助攻,谷毛唯嘉13分,無奈還是贏不了球。

臺南台鋼獵鷹總教練柯納。(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台鋼獵鷹谷毛唯嘉(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台鋼獵鷹鷹吉(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台鋼獵鷹米可(左)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台鋼獵鷹李漢昇(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台鋼獵鷹金恩(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