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柳田怪力一擊背後 林承飛提出獨特見解

2024/02/24 17:08

林承飛。(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林承飛今首局扛出驚天3分彈,觀察合計年薪高達22億800萬日圓(約4億6400萬台幣)的軟銀打線,「阿飛」看過他們賽前練打後提出獨特見解,認為餵球投手相當專業。

林承飛面對軟銀首局就棒打大津亮介,擊出驚天3分彈,他說,賽前有看情蒐,「打擊教練有跟我們說,以打直球為主,後來有觀察到先發對投滿多變化球的,上去只想打好球就好。」

軟銀今派出超黃金打線,打線9人有7人有一級日本隊國手資歷,合計年薪高達22億800萬日圓(約4億6400萬台幣),柳田悠岐和山川穗高在3局大連線,前者先擊出怪力反方向射牆長打,山川再敲2分彈,就有桃猿選手直呼,「很少看到陳克羿的滑球被左手打到那個位置。」

林承飛直呼,「柳田打那個好漂亮喔!」他接著說道,「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或許他們在打擊練習時,有專業投手在丟,這也是有落差的。」

「阿飛」解釋,台灣比較沒有這個專業,幾乎都是教練在餵球,不過日本會找專職餵球的投手,打者對比賽掌握度會比較好,且找這種專業投手來丟 ,投球距離會拉長,選手可以準備充足再下去比賽。

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