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爆巨人前央聯MVP有傷!能否來台打交流戰有變數

2024/02/24 18:27

丸佳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巨人外野手丸佳浩因右腹斜肌趕到不適,目前已經連續兩天進行單獨訓練,且3月能否來台參加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也產生變數。

丸佳浩已經連續兩天單獨調整,進行了40公尺傳接球與衝刺,而面對發球機也不進行實際打擊,僅有短打與看球不揮棒的訓練。丸佳浩解釋,這段時間將減弱訓練強度,暫時觀察,目前傷勢還不算很痛,但為安全起見,稍微減緩訓練強度。

《日刊體育》報導,丸佳浩預計將缺陣明天(25日)在那霸對養樂多與27日對日本火腿的熱身賽。至於3月初能否隨隊來台打交流戰,得視26日休息日身體恢復的狀況而定。

丸佳浩曾是2017年、2018年中央聯盟MVP得主,不過去年成績下滑,打擊率2成44寫下近12年來新低,僅繳出18轟、47分打點。休季丸佳浩與巨人完成2年續約,但年薪從先前的4億5000萬日圓大幅減薪至2億8000萬元,降薪幅度達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