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12秒上籃爆衝突還嗆對方婊子 勇士小將:不然就防守嘛!

2024/02/24 19:33

勇士小將基農斯(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97:84輕取黃蜂,生下5連勝,然而在比賽結束前卻發生插曲,勇士小將基農斯(Lester Quinones)在勝負已定的讀秒時刻仍選擇上籃,也爆發兩隊衝突。賽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與基農斯都備感不解,不懂黃蜂球員為何發火。

當時比賽剩下最後12.2秒,雙方教頭已在場邊握手致意,但基農斯未讓時間走完而是上籃,這讓黃蜂球員十分不爽,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與他爆發衝突,威廉斯(Grant Williams)見狀也加入戰局,而基農斯還不停對威廉斯叫囂、嗆他「你就是個婊子」,最後他與威廉斯都被驅逐出場,布里吉斯則是被吹技術犯規。

賽後勇士主帥柯爾對這場衝突感到相當不解,「10年來,我一直告訴我的球隊,如果比賽時間與進攻時間存在差異,你就要繼續比賽。對我來說,比賽要你繼續進行下去,我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沒有人被冒犯過。」、「這很奇怪,為什麼這會冒犯任何人?以前從來沒有人因此不爽啊!」

基農斯則解釋自己選擇上籃的原因,「我聽到教練叫我繼續打球,我看到大錶與進攻秒數相差1秒,教練告訴我快點,黃蜂隊也在施壓,所以我就上籃了,然後他們就推了我。」基農斯回應,「兄弟,這就是籃球,如果真的有那麼嚴重,你就應該防守嘛,就來阻止我啊!」

老大哥D.格林(Draymond Green)也看不下去,直言這是一項愚蠢的潛規則,甚至還嗆隨後見狀加入戰局的威廉斯,「他必須停止這種行為,他明明是個好人,卻總是喜歡惹人厭。」D.格林還透露,威廉斯在衝突過後還嘗試接近勇士板凳區。

柯爾也再次強調,他認為只要進攻秒數到點時比賽還沒結束,球員就應該繼續比賽,「事實上,對手也還在壓迫與防守,所以他們繼續進攻。我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不管怎樣,這樣也能不爽有點奇怪,如果時間告訴你要投籃,你就應該打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