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工具人將採全新「非正統」打擊 布總透露使用計畫

2024/02/24 20:43

卡布雷拉。(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內、外野兼修的三年級工具人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上季打擊不進反退,不過根據紐媒報導,卡布雷拉正在採取一種全新且「非正統」的打擊策略。

紐媒《紐約郵報》、《NJ.com》皆報導,卡布雷拉並未打算放棄左右開弓,不過他將於新賽季嘗試以左打來面對左投。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春訓受訪也透露,教練團將在開季後定期與卡布雷拉會面,視情況來調整與做決定。

「我們會在每個系列賽中與他交談,並確定哪位左投會是他適合用左打來面對的對手,而哪位左投比較適合讓他用右打應對,我們會有所選擇。」布恩表示。

卡布雷拉將於3月1日滿25歲,他在2022年菜鳥賽季尾聲是洋基一大亮點,該年最後38場出賽繳出0.265打擊率、6轟,攻擊指數0.803的成績單,在防守端也展現無窮潛力。不過去年他表現掙扎,因為洋基外野傷兵太多讓他獲得上場時間,但僅繳出打擊率0.211、攻擊指數0.574。

休季期間,卡布雷拉在家鄉委內瑞拉冬盟打球時,只選擇用左打來進攻,他上季甚至也嘗試過這麼做,這是因為他對自己站左打區很有自信。「他在左打區是更強的打者,我認為他將更專注在這點,希望做出貢獻。」布恩說道。

隨著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轉戰藍鳥,洋基板凳上的工具人角色將交棒給卡布雷拉,而他預計與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前大物游擊培拉薩(Oswald Peraza)與任何非主戰的捕手一起被放在板凳。不過布恩仍表示,替補陣容尚未確定,目前球團也正在透過春訓決定最終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