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女孩應援太嗨!軟銀球迷扛不住 當家重砲也驚訝

2024/02/25 07:01

樂天女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近日飛往日本宮崎縣,與軟銀一軍進行熱身賽,而啦啦隊樂天女孩也一起到現場為球隊應援加油,也再度成為球場「嬌」點,引起日本媒體注意。

日媒《體育報知》、《西日本新聞》都報導了樂天女孩與球隊赴日,並在場邊熱情應援的消息。報導指出,樂天女孩在客隊一壘側臨時搭建的舞台上,配合著音響熱舞應援,宛如在都市進行的例行賽一般,連現場軟銀球迷都苦笑表示,樂天女孩渲染力太強,讓人無法專注在球場上。

報導還透露,樂天女孩還移動到三壘側,與軟銀啦啦隊合體表演,日媒更捕捉到有來自台灣的球迷,身穿成員羚小鹿的球衣。而羚小鹿本人賽後接受日媒訪問,也用流利的日語向球迷致謝。

樂天女孩的影響力不僅讓日本的球迷再次感受到「台式應援」的震撼,就連軟銀重砲山川穂高也備感驚訝,「我在一壘守備時,也都能聽見她們的加油聲。」

日媒還在報導中提及,雖然作為人氣成員之一的林襄已經離隊,但仍無損樂天女孩的高人氣。

林襄。(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