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本季全壘打王大熱門 「一刀流」的大谷翔平僅輸他

2024/02/24 21:25

大聯盟官網預測本季全壘打王熱門人選。(取自大聯盟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眾寫手近日撰文評選新賽季的全壘打王熱門人選,其中去年因傷缺陣大半賽季的洋基當家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以及休季重磅轉戰道奇的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被看好成為全壘打王的最大熱門。

官網將預測人選分為熱門與黑馬各5人,而黑馬的定義為過去3個球季從未在單季擊出35支全壘打的打者。5位熱門人選,分別為洋基賈吉、道奇大谷翔平、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勇士歐森(Matt Olson)與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ía)。

賈吉去年因腳趾傷勢僅出賽103場,不過仍扛出37轟並列美聯第10名,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賈吉是單季缺陣至少50場比賽所擊出最多全壘打的打者,2022年更以62轟打破美聯紀錄,顯然是最大熱門,而他的長打率預期今年高達0.712。

而第二名的大谷翔平正在從右手肘手術中恢復,來季剩「一刀流」的他需要慢慢熱機,但仍有望趕上開幕戰,且從他春訓第一次打擊訓練開始,大谷就頻頻將小白球送出大牆,看起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官網記者墨菲(Brian Murphy)表示,大谷去年出賽135場就扛出美聯最多44轟,很少打者能像他一樣擁有更具破壞力的擊球,而在加入道奇後,這位2屆MVP可能會成為更強的打者。

至於5位黑馬部分,分別為水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雙城路易斯(Royce Lewis)、老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遊騎兵席格(Corey Seager)與小熊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