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定向越野》協會盃暨全排賽楊晁青稱王 黃敏惠2連后提前當國手

2024/02/24 21:26

楊晁青連兩年協會盃奪冠。(定向越野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協會盃全國定向越野短距離賽暨全國排名賽,週六於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舉行,總計180多人在濕冷天候下競逐,男子菁英組由楊晁青稱王;黃敏惠則在女子菁英組連兩站封后,國手門票提前到手。

全國排名賽第2站原定在鶯歌比賽,臨時移師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男子菁英組報名增加至43人、女子來到26人,家庭組也有34組報名。雖然天公不作美,臨場競爭依舊激烈,男子菁英組前6名差距約兩分鐘左右,老將陳彥龍意外漏掉第1點,到第2點才折返回來打卡,以17分26秒錯失奪冠機會;反觀楊晁青臨場表現穩健,以17分09秒奪冠,「很巧的是,上次拿冠軍是2023年,也在協會盃。」楊晁青賽後表示,每次參賽就是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大家實力差不多,就看臨場發揮。」

黃敏惠在女子菁英組一姊地位無可動搖,繼2024菁英盃全國定向越野短距離賽暨全國排名賽之後,她又以16分45秒摘金,全國排名賽前兩站都穩居第1,提前拿到國手資格, 「今天比賽很順利。」黃敏惠表示,雖然場地一樣比較濕滑,速度快不起來,但是安全第一,「至少沒有失誤,場地開闊,方向對了就好跑,難度沒那麼高。」

黃敏惠(右)連奪2冠提前獲國手資格。(定向越野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