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牛棚大將被懲罰當球童 特製球衣有「屈辱」原因

2024/02/25 08:29

梅薩今天當球童。(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賽事主要目的為讓選手調整、找回實戰感覺,在氛圍較輕鬆之下也常出現有趣插曲,今天藍鳥隊後援投手梅薩(Tim Mayza)就被「懲罰」當球童。

梅薩受到懲罰的原因是在「夢幻美足」遊戲中是全隊戰績最差的一人,他不僅充當今天與費城人之戰的球童,還有特製球衣,背後印著他的戰績「4勝10敗」,算是相當「屈辱」。

梅薩球衣後面印著戰績。(取自X)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個美足聯盟的其他總管(也就是他的隊友),認為梅薩的隊伍是因為受到傷勢影響導致戰績不佳,而拿下冠軍的簡森(Danny Jansen)有不同看法,「他都不交易,他不想改變,我想跟他交易來希爾(Tyreek Hill,邁阿密海豚明星外接手)好幾個禮拜了,可能問了他一個月吧。」

對此梅薩也有話要說,「Danny都喜歡這樣,他去年墊底、今年是冠軍,當他發現我無緣季後賽後,就想要用比較低的代價換走希爾,我不想讓這個聯盟變成兒戲、就這樣把希爾送走,他根本不需要希爾,他都已經贏了,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他這一季的操作,這筆帳我會記住的。」

32歲的左投梅薩職業生涯至今6年都在藍鳥隊度過,雖然可能還不太能夠經營一支NFL球隊,但他上季是藍鳥牛棚陣不可或缺的大將,登板69場防禦率僅1.52,收下22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