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賽季投球計時器的秒數再縮短 讓球員工會直呼太快了

2024/02/25 08:28

大聯盟今年賽季的投球計時器秒數再縮短。(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賽季的「投球計時器」規定,把壘上有人的投球時間從20秒減為18秒,盼能再加快比賽節奏。但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坦言,對有些投手們來說太快了。

大聯盟在去年球季設置投球計時器、加大壘包等新規,有效加快比賽節奏,平均每場比賽時間降至2小時40分鐘,比前年縮短24分鐘。大聯盟今年再做變動,壘上無人限時15秒的沒有修改,但壘上有人從限時20秒減少為18秒。

《美聯社》報導,對於投球計時器的秒數再縮短,克拉克表示,「我們表達這些擔憂,球員們也表達這些的擔憂,然而對投球計時器的改變仍然發生了。」

克拉克說,就比賽時間、以及受到投球計時器影響的程度而言,才剛經歷這個聯盟有史以來最大的調整,認為應該再給球員們一年的時間來調整和適應,「為什麼我們要再次做調整?這會有什麼後果?」

克拉克主要擔心投手們在丟每一球的間隔時間變少,難以恢復身體狀況,「當疲勞發生時,你更容易會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