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熱身賽首戰灌22分打爆老虎 大物瓊斯敲470英尺超遠轟

2024/02/25 09:44

洋基大物外野手瓊斯。(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熱身賽首戰就展現強大火力,22歲大物外野手瓊斯(Spencer Jones)在春訓首打席就轟出一發大號全壘打,新同學葛里遜(Trent Grisham)也轟出一發三分砲,幫助洋基以22比10大勝底特律老虎。

身為洋基農場頭號大物,瓊斯在第5局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陽春砲,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有470英尺(約143.2公尺)之遠。瓊斯整場3打數3安進帳4打點,包含1轟。對於敲出超大號全壘打,瓊斯笑說現場風勢有幫助,但他感覺很好。

被譽為「左打版法官」的瓊斯,身高6呎6吋(約198公分),上季待在高階1A和2A,合計有16轟、66分打點,平均打擊率為2成67,跑出43次盜壘。不過,瓊斯上季在480個打數中吞下155次三振,他在這個休賽季與一名私人打擊教練合作,修正他的打擊機制,目標是要減少吞K數。

洋基大物外野手瓊斯。(美聯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讚賞瓊斯的表現,除了亮眼的打擊表現外,也對他的跑壘速度和守備留下深刻印象,「首先是他的速度有多快,很明顯瓊斯是名大個子,但他跑得很快,我認為他是一名很好的中外野防守球員,他在追球和移動方面都很棒。」

洋基全場敲15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洋基單場狂灌22分的主因,是老虎投手群全場奉送了14次保送。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比賽中段時,投手群丟了很多紅中的球,然後球隊犯了一切錯誤,用了10名投手,4名還是小聯盟春訓營的人,「很顯然這是糟糕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