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中聯賽+中職6隊+韓職2隊春訓 南台灣球場擠爆了!

2024/02/25 10:21

圖為台鋼雄鷹春訓。(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南台灣棒球場真的好熱鬧!高中木棒聯賽第四階段今天在嘉縣、嘉市和大同球場熱戰,加上中職6隊春訓,還有對韓職球隊的熱身賽,南台灣球場呈現爆滿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嘉縣和大同球場是樂天桃猿春訓基地,嘉市球場則是韓職SSG登陸者春訓基地,因應近期木棒聯賽在嘉義地區進行,樂天桃猿留在台灣沒到日本宮崎比賽的另一分組,今天原本安排練球臨時改休假,SSG則找地方調整。

韓職英雄春訓大本營在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今天則兵分兩路,一軍到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和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二軍則留在基地和台鋼雄鷹交手,台鋼另一分組留在國慶青埔A球場練球,就不用特別跑到台南球場操兵,中信兄弟另一組人馬則移師遠東科大球場練球,也凸顯國內春訓基地場地和空間不足的問題。

★2月25日南台灣球場使用狀況

球場

使用狀況

嘉縣球場

高中木棒聯賽

嘉市球場

高中木棒聯賽

大同學院

高中木棒聯賽

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

台鋼雄鷹對韓職英雄二軍熱身賽

高雄國慶青埔B球場

台鋼雄鷹春訓

台南亞太訓練中心副球場

統一獅春訓

斗六球場

味全龍春訓

稻江球場

富邦悍將春訓

屏東中信公益園區

中信兄弟對韓職英雄一軍熱身賽

遠東科大球場

中信兄弟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